OPPO将推出全新概念机 或采用可拉伸屏幕

今日,OPPO官方预热了OPPO概念手机,有消息称,其或采用可拉伸屏幕。

今日,OPPO官方预热了OPPO概念手机,有消息称,其或采用可拉伸屏幕。

OPPO官方称 “大屏?小屏?无限屏?未来你的手机或许可以收放自如。”官方还放出了一张海报,海报展示了手机的一角,非常有特色的一点是该机的边框要高出屏幕很多。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外媒 LetsGoDigital 发现了一份 OPPO 申请的新专利,显示 OPPO 似乎正在开发可伸缩型的智能手机。结合官方现在的预热,IT之家猜测 OPPO 这款概念手机应该会采用伸缩屏幕的设计。

另外,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猜测 OPPO 概念机将采用 “云卷屏”,屏幕可以进行横向拉伸。

当然,目前 OPPO 概念机到底采用哪种屏幕设计,还无法确定,但一定是会让人眼前一亮,不妨期待一下。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167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