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非PC新业务年营业额超200亿,收入占比接近1/4

近日,在联想智慧中国行海南峰会上,联想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表示,“联想在国内非PC新业务持续保持着年比年超过30%的增长,年营业额超过200亿元,收入占比接近1 4。”

近日,在联想智慧中国行海南峰会上,联想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表示,“联想在国内非PC新业务持续保持着年比年超过30%的增长,年营业额超过200亿元,收入占比接近1/4。”

刘军指出,“在个人领域,我们围绕学习、生活、办公场景,为发烧友、时尚新锐、中小学生、品质精英、专业办公5类人群,通过设备+云+服务的模式为客户提供服务。”他说,“在商用领域,联想基于自身智能化变革的经验,正式发布了智能化服务战略RISE,通过提供4类服务满足客户智能化升级需求,目前主要聚焦在智慧城市、智慧教育、智慧农业、智能制造、智慧能源、智慧商务‘6+’领域。”

据介绍,今年联想中国区智慧服务将实现70亿元营收,以智慧服务为代表的“第二战线”的非PC新业务,正成长为联想中国的新增长点。

刘军在峰会上还表示,除以上“6+”领域,联想智慧服务还涉足了医疗、零售、科研、文体、航空航天等更多领域,助力客户加速智能化升级。

据介绍,在智慧解决方案中,联想目前已经拥有超过100个标准化的方案产品,包括面向智慧城市的智慧应急、智慧路灯方案,面向制造行业的企业数据湖、智慧供应链方案,面向教育行业的多媒体教室、智慧课堂方案等。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164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