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2.4将于11月底在印度推出

据外媒MySmartPrice报道,诺基亚2 4将于11月底在印度推出,正式进入亚洲市场。

据外媒MySmartPrice报道,诺基亚2.4将于11月底在印度推出,正式进入亚洲市场。

诺基亚 2.4 搭载联发科 Helio P22 处理器,配备一块 6.5 英寸的水滴屏,分辨率为720 x 1600 像素,后置 13MP+2MP 双摄,前置 5MP 镜头,运行基于 Android 10 的操作系统,内置 4500mAh 电池,提供 2+32GB 和 3+64GB 的存储配置,采用 micro USB 接口。

其他方,该机不支持 5G 网络,均采用后置指纹识别,支持 microSD 卡(高达 512GB)拓展,厚 8.69mm,重 189 克。

虽然印度售价暂未透露,但从配置以及此前惯例推测,该机售价预计相当于人民币千元左右,而且该机配置对于广大网友来说恐怕也是不屑的。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163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