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 PS5全球发售 起售价399美元

今日,索尼PS5全球正式发售,起售价为399美元。

今日,索尼PS5全球正式发售,起售价为399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正如此前索尼官方确认的消息,在发布日当天用户无法在店内购买 PS5,只能通过线上购买。

据此前外媒透露的信息,索尼对外宣称在发布日当天获得 PlayStation 5 的唯一途径是在线购买,不过此限制不适用于在零售店进行店内取货的用户。至于出台该措施的原因,索尼官方此前也表示,此举是为了避免玩家因热情过于高涨而导致社交距离失效,进而对防控新冠疫情不利。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索尼 PS5 游戏主机将提供光驱和无光驱数字版两个版本,搭载 AMD 定制 8 核 Zen 2 CPU 3.5GHz (支持变频)。显卡为 RDNA2 架构的 AMD 定制款 GPU,频率最高 2.23GHz,支持每秒 10.28 万亿次浮点运算,支持 120Hz/8K 输出、3D 音效等,并可以直接向下兼容 PS4 游戏。此外,公司 CEO Jim Ryan 还确认,在向下兼容的数千款 PS4 游戏中,“99%”的游戏可以在 PS5 上游玩,而 PS4 接下来的预计寿命最长为 4 年。

据悉,全新的索尼 PS5 将于 11 月 12 日或 11 月 19 日发售,具体的上市时间每个地区则各有不同。至于售价,其数字版定价 399 美元,光驱版定价 499 美元,目前国行版的信息还没有公布,不过应该不需要等太久了,尤其对于比较安全的国内环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136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