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汽车正式发布恒驰车标 logo设计是一头雄狮

11月10日,恒大汽车公布恒驰品牌车标,其logo是一头咆哮的雄狮。

11月10日,恒大汽车公布恒驰品牌车标,其logo是一头咆哮的雄狮。

恒大汽车介绍,“最显著特征是一头咆哮的雄狮,这种设计风格,让人不禁想起法拉利的骏马、兰博基尼的斗牛、捷豹的美洲豹等”,诠释出“保护蓝天,决胜红海,东方雄狮,傲视全球”的内涵。

2019年8月28日,恒大新能源汽车发布了恒驰品牌,这距离恒大进入造车领域不到两年。

恒大在2018年初,启动战略调整,透露进军新能源汽车市场的迹象。同年2月,恒大注册成立睿驰智能汽车(广州)有限公司,后更名为恒大智能汽车。9月,恒大入股汽车经销商广汇汽车。

2019年,恒大汽车加速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布局。恒大陆续收购国能汽车、上海卡耐新能源等公司,在多地布局整车、电池、电机等产研基地,与多家全球零部件公司合作,形成“生产+技术+销售”全产业链闭环。

虽然恒大在日前转让其持有的广汇汽车全部股权,但自建销售渠道的计划,将补齐“销售”环节。

目前,恒大已将新能源汽车作为其主营业务。

恒大旗下上市公司之一的恒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在今年8月更改为中国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8月3日,恒大汽车首期产品亮相。

恒驰首期六款电动车型在上海、广州同时亮相,包括恒驰1、恒驰2、恒驰3、恒驰4、恒驰5和恒驰6,覆盖从A到D级全级别,以及轿车、SUV、MPV、跨界车等全系列乘用车型。

恒大汽车表示,首款车型计划明年上半年试生产,力争明年下半年量产。

恒大的目标是在3-5年内,汽车销售达到100万辆。到2025年,将恒大汽车打造成为世界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新能源汽车集团。

为实现这一目标,恒大汽车计划筹建恒驰汽车展示体验、销售、维保修售后服务三大中心,包括36个恒驰展示体验中心、1600个恒驰销售中心、3000个自建及授权维保修售后服务中心,构建汽车销售渠道和售后服务网点。

据知情人士透露,三大中心目前尚未正式落地。

对于恒大汽车的销量目标及计划,招银国际研究部白毅阳表示,鉴于恒大汽车量产车型尚未上市,还需要等待进一步验证。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114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