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新英雄 “澜”将上线体验服 定位打野英雄

据王者荣耀官方消息,新英雄澜即将降临体验服,其定位是打野英雄。

王者荣耀官方消息,新英雄澜即将降临体验服,其定位是打野英雄。

魏都刺客——澜

【玩法设计】鲨鱼般的作战风格,被猎物吸引-快速接近-出水后猛烈的攻击。以魔道之力潜入水中接近敌人,以双刀的快速斩击结合鲨鱼形态的魔道之力摧毁目标。

【世界观设定】他,是一个孤独的少年,一个别人眼中的“异类”,他曾遭到族人的流放和抛弃,也曾遭到同伴的排斥和孤立,他似乎什么都没有。他追击、狩猎和潜行,牢牢锁定自己的“猎物”,从不失手。

【人物形象】选用了以冷色为主的主色调,使其外形上具有冷酷致命的鲨鱼感受。服装多用波浪和鲨鱼纹样,来突出与水和鲨鱼有关的技能特性;披风的设计上也结合了渔网的设计,更加深了与技能的联系性。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088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