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开始交付新版Model 3

据外媒报道称,特斯拉的弗里蒙特工厂开始交付经过重新设计的Model 3。

据外媒报道称,特斯拉的弗里蒙特工厂开始交付经过重新设计的Model 3。

外媒报道称,最近,有读者在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附近的旧金山湾区道路上偶然看到有拖车载着多辆经过重新设计的Model 3。

据悉,特斯拉是在2020年10月中旬推出新版Model 3的,而旧版Model 3是在2016年3月底推出的。

旧版Model 3于2017年7月28日开始交付,是目前特斯拉旗下起售价最低、产量最大、交付量最高的一款电动汽车。

这款车已经为世界各地的电动汽车市场做出了巨大贡献,它在许多国家都是最畅销的电动汽车,其中包括中国和美国这样的大市场。

外媒称,新版Model 3与旧版Model 3有所不同。新版Model 3采用了形状更加扁平的Aero车轮,而旧版的设计则显示了凸出的车轮辐条,但这已经被修改。

此外,新版Model 3修改了中控台设计,中控台采用了新的颜色和打开方式,与旧版车型的设计不同。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047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