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出行:10月国内月活用户突破4亿

滴滴出行昨日宣布,10月国内月活用户突破4亿,并且还在持续增长中。

滴滴出行昨日宣布,10月国内月活用户突破4亿,并且还在持续增长中。

今年以来,滴滴推出了青菜拼车、快的新出租,以及定位年轻用户市场的网约车新业务花小猪;在公共交通方面,滴滴导航已开放至乘客端,实时公交业务覆盖城市超104个;社区团购平台橙心优选在9月29日全国日订单总量突破280万单,截至10月底,服务拓展到11个省市。

滴滴出行CEO程维在公司内部全员会上表示,青桔单车在10月23日峰值突破2300万单;橙心优选在今年快速启动,目标是拿下社区团购赛道第一名。

此前,程维在接受央视《新闻联播》采访中表示,在“十三五”期间,业务得到迅猛发展,年运送乘客量超过100亿人次,今年国庆节前,创下了单日为全球提供6000万次服务的新纪录。滴滴未来会在智慧交通、自动驾驶等领域加大投入。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044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