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马汽车发布10月销量数据:共3,003辆,同比增长46.1%

近日,威马汽车官方发布了10月销量数据,数据显示,10月威马汽车共销量3,003辆,同比增长46 1%。

近日,威马汽车官方发布了10月销量数据,数据显示,10月威马汽车共销量3,003辆,同比增长46.1%。

目前威马汽车已连续 8 个月实现环比上涨,今年 1-10 月,威马汽车累计销量达 16,889 辆,超过去年全年销量总和( 16,876 辆)。

自 2018 年 9 月启动交付至今,威马汽车旗下首款纯电 SUV 威马 EX 5累计销量近 3.9 万辆,2020 年 1-10 月,威马 EX5 累计销量位列造车新势力A级纯电 SUV 年内销量第一。  

此外今年 1-10 月,威马累计销量达 16,889 辆,超过去年全年销量总和,提前 2 个月实现了销量同比正增长。

在新零售渠道方面,威马加速在城市副中心拓展轻量化、多元化、规模化的用户触点建设,伴随威马“千城千店”计划持续扩张,将进一步提高威马汽车在全国各地的市场渗透率。

此前威马汽车也推送 Livingengine 2.2.0 的更新,通过行车记录仪以及人脸识别系统,将面向具备 “智能眼神识别系统” 的威马 EX6 Plus 用户推送,可以通过车内的设备实现 “ 视线唤醒功能” 以及 “疲劳监测功能”,进一步完善行车安全。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030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