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及字节跳动就专利问题对Triller提起诉讼

近日,据报道,TikTok及其母公司字节跳动对竞争对手Triller提起诉讼,要求美国法官还其清白。

近日,据报道,TikTok及其母公司字节跳动对竞争对手Triller提起诉讼,要求美国法官还其清白。

此前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宣布将禁止TikTok在美国运营业务,字节跳动当前正在与潜在收购方进行谈判,寻求出售TikTok的部分资产,这笔交易有可能将价值数百亿美元。

周三向旧金山联邦法院提交的这个按键,是字节跳动对Triller的回应,7月底Triller在德克萨斯州对字节跳动提起了专利侵权诉讼。

Triller和字节跳动的发言人都没有立即对置评请求做出回应。

字节跳动在起诉书中表示,Triller对其发起的指控,给字节跳动的业务“蒙上了阴影”。字节跳动希望寻求法院的命令,即该公司、其产品和用户并未侵犯Triller的专利,无需承担损害赔偿或禁令救济。

该专利于2017年6月公布,并转让给了位于布鲁克林的Mibblio公司,专利涵盖了创建与音频轨道同步的音乐视频的系统和方法。Triller在其于德克萨斯州发起的投诉中表示,该公司拥有这项专利。字节跳动则表示,TikTok并没有使用该专利所涵盖的步骤。

本月早些时候的报道称,Triller正在与空白支票收购企业就合并进行谈判,在完成合并后,该公司将成为上市企业。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982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