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五周年限定皮肤「裴擒虎 × 李小龙」正式上线

目前,《王者荣耀》迎来五周年,裴擒虎周年限定皮肤「李小龙」正式登场,该皮肤在周年庆期间参与活动可免费获取。

目前,《王者荣耀》迎来五周年,裴擒虎周年限定皮肤「李小龙」正式登场,该皮肤在周年庆期间参与活动可免费获取。

他是二十世纪最伟大的华人武术家,拜师叶问,传承咏春,融合西洋与东方技击之长,创立截拳道。

他文武双全,精修戏剧与哲学,通过电影让中国功夫震撼世界——不如说,“李小龙”三个字,就是“功夫”的代名词。

他的人生如流星一般璀璨,是东西方共同景仰的传奇。

在《王者荣耀》五周年庆典之际,李小龙降临到游戏中。“裴擒虎-李小龙”皮肤现已推出!

李小龙的截拳道以道家思想为本,讲究不拘于形,后发先至。这款皮肤融入了李小龙的武道哲学,人形态气功洒脱而又威猛,变形即可化身为华夏神龙。

10 月 25 日至 11 月 4 日,只要你在游戏中参与活动,挑战关卡,完成任务,即可免费获得这款限定皮肤及皮肤粤语语音包。

本次庆典还推出了往年限定皮肤的返场活动:10 月 28 日至 11 月 1 日,由玩家投票选出的“孙悟空-大圣娶亲”“百里玄策-白虎志”皮肤将重新上架。此外,“百里守约-朱雀志”“庄周-云端筑梦师”“铠-青龙志”仅在 11 月 1 日限时返场,玩家可任选其中一款购买。

10 月 28 日至 11 月 1 日,游戏将会开启单人活动场景“筑梦祈愿”,让玩家有机会以近距离视角,探索不一样的王者峡谷。参与这一活动,你有机会获得回城特效“山河星梦”等奖励。

11 月 1 日 20:00,你还可以在游戏内观看“王者共创·荣耀盛典”,感受虚拟与现实结合的线上音乐会,回顾五年来《王者荣耀》与你一起走过的点点滴滴。

在此之前,参与盛典邀请函定制活动,还有机会抽取永久英雄、史诗皮肤,刮卡集锦鲤更有可能让你成为“荣耀锦鲤”,获得全英雄全皮肤大奖。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981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