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汽车创中国造车新势力最快交付纪录:10个月交付20000辆

近日,理想汽车官方宣布,仅用10个月交付20000辆,创中国造车新势力最快交付纪录。

近日,理想汽车官方宣布,仅用10个月交付20000辆,创中国造车新势力最快交付纪录。

今年九月份新能源SUV上险数上,理想ONE以3830辆位列新能源SUV车型第一。

不过,理想汽车最近也深陷疑似“断轴”的事故风波。10月15日理想ONE测试车在河北固安发生的事故是第五宗“断轴”事故。

2020年1月份一辆理想ONE与宝马发生碰撞,导致“断轴”;5月11日,上海一辆理想ONE与路肩发生碰撞,导致“断轴”,车速在40-50公里/小时左右;8月9日,另一辆理想One左前轮撞击水泥桩桶,导致“断轴”,车速45km/h左右;9月,一辆理想ONE撞击中央花坛,时速51公里/小时,导致“断轴”。

尽管目前的“断轴”事故全部是在碰撞事故中造成,但这样的频率仍让不少消费者担心。

根据企查猫工商信息显示,理想汽车主体北京车和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10日,法人代表为李想,注册资本为43370.565万元人民币。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8736.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