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将投资超1.5亿美元与韩国SK电讯成立合资公司

Uber近日宣布,将投资超过1 5亿美元与韩国SK电讯成立合资公司,后者正计划分拆其移动业务。

Uber近日宣布,将投资超过1.5亿美元与韩国SK电讯成立合资公司,后者正计划分拆其移动业务。

两家企业将分别持有该合资公司51%和49%的股权。

据报道,韩国SK电讯计划在剥离其移动业务的同时推出T MAP MOBILITY,Uber将对T MAP MOBILITY投资5000万美元,预计其将在2025年前成为一家价值4.5万亿韩元的公司。

报道称,韩国SK电讯的股东们将在11月26日的股东大会上投票表决该计划,一旦获得通过,将于12月29日生效。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8601.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