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已成19个国家和地区电动车销量冠军

根据谷歌搜索数据,Model 3是全球最受欢迎的电动汽车,其在19个国家和地区是电动汽车销量冠军。

根据谷歌搜索数据,Model 3是全球最受欢迎的电动汽车,其在19个国家和地区是电动汽车销量冠军。

加拿大、墨西哥、澳大利亚、新西兰、中国、中国香港、韩国、斯里兰卡、阿联酋、奥地利、瑞士、比利时、荷兰、丹麦、英国、瑞典、芬兰和冰岛都对这款全电动轿车爱不释手,立陶宛出于某种原因更喜欢 Model X 而不是 Model 3。

15 个国家最喜欢雷诺 – 日产联盟的 Leaf 和 Zoe,而大众 e-Golf 是德国人、挪威人和斯洛文尼亚人的首选。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的北汽在不少于 6 个国家销售的 EC 系列电动车比竞争对手多。

根据特斯拉自己的数据,Model 3 在 2019 年在全球范围内的销量超过 30 万辆,所有车系的销量为 367820 辆,比上一年增加了 50%,预计到 2020 年底,产量将超过 50 万辆。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817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