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发布ID.4电动汽车挑战特斯拉 续航里程仅250英里

大众汽车周三发布了ID 4电动汽车,挑战特斯拉。ID 4是大众的首款电动SUV(运动型实用汽车)

9月24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大众汽车周三发布了ID.4电动汽车,挑战特斯拉。ID.4是大众的首款电动SUV(运动型实用汽车)。

不过,大众预计ID.4电池充满后的续航里程仅为250英里(约400公里),相比特斯拉的Model Y为316英里。

ID.4具有驾驶辅助系统、无线软件更新等功能、能通过“Hello ID”指令启动的数字助手。

ID.4的起售价预计在4万美元左右。ID.4目前仅在德国生产,明年会在大众美国工厂生产,也会在中国生产。

ID.4这一家族中全部车型的命名均以ID. 为前缀。ID. 代表着智能设计、身份认同和前瞻科技。ID.不是某个特定术语的缩写,而是象征着这些车型所具备的特性:零排放自动驾驶、直观操作和个性化的网络。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7301.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