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50 Pro+亚历山大王限定版开售 售价5998元

今日0点,vivo X50 Pro+亚历山大王限定版正式开售,12+256GB售价5998元,并且全球仅限量1000台。

今日0点,vivo X50 Pro+亚历山大王限定版正式开售,12+256GB售价5998元,并且全球仅限量1000台。

根据官方介绍的消息,这款全新的vivo X50 Pro+ alexanderwang限定版机型最大的特色就是背部印有大大的“wang”Logo,而且在光影下回发出渐变色,非常时尚,极具辨识度。据了解,亚历山大·王(Alexander Wang) (中文名王大仁)是纽约最红最年轻的华裔设计师,他的设计堪称叫好又叫座,不仅多次获得CFDA等颁发时装界大奖,时装销售也是节节攀升。

其他方面,全新的vivo X50 Pro+采用120Hz刷新率、240Hz触控采样率显示屏,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采用三星GN1传感器,拥有1/1.3英寸的超级大底,配合大pixel size,暗光和明暗条件复杂场景下都表现优异。同时配合超级夜景模式,能够轻松定格黑夜的美丽。此外,该机还在拿手的HiFi方面采用了高性能可独立DAC解码的HiFi芯片CS43131 ,采样率高达384kHz,32-bit精度,动态范围高达130dB。

据悉,全新的vivo X50 Pro+ alexanderwang限定版全球限量1000台,已于今日0点正式开售,售价5998元(12+256GB),感兴趣的朋友需要抓紧时间了。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649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