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 14正式版将于9月17日凌晨推送

在今日凌晨的苹果发布会的最后几分钟,苹果CEO库克宣布,所有的系统(iOS 14 iPad OS 14 watchOS 14 tvOS 14)将于明天正式推送。

在今日凌晨的苹果发布会的最后几分钟,苹果CEO库克宣布,所有的系统(iOS 14/iPad OS 14/watchOS 14/tvOS 14)将于明天正式推送。

官网上的iOS 14界面也已经明确给出了对应的中国区推出时间:2020年9月17日。按照以往的时间就是在17日凌晨1点正式推送。

虽然正式版本还要等一天才能接收到推送,但是开发者测试GM版已经在发布会结束后不久开始推送了,如果你想转为正式版本,可以先删除iOS 14的描述文件,等待正式版本,明天开更。

iOS 14上面的可以肉眼看到的变化还是以屏幕小组件为主,加上App资源库的加入让软件的收纳变得更加的轻易和高效。往后还会推出苹果小程序(App Clip)等功能。

更多功能小结:

缩小的悬浮框通话,不会打扰到现在的工作;

视频画中画功能;

新增拟我表情;

自带地图规划骑行路线;

翻译App;

非全屏的Siri界面;

Safari浏览器速度升级,隐私报告,密码安全监测;

iPhone:车钥匙以及CarPlay;

空间音频,AirPods自动切换;

明确告知隐私权限;

软件可以通过Apple ID登录,少记一个密码;

还有很多更新中…

iOS 14算是近年来苹果手机系统发展中界面大改的系统之一,推出了很多在多年以来都没有变化的系统界面工具,在系统内置功能中更是趋向于人性化设置发展。还没有体验过的等到正式版推送赶紧体验下吧。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636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