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博汽车:100%收购美国Motus的全资子公司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长城汽车旗下诺博汽车已于9月10日完成对德国公司Motus Headliner GmbH 100%的股权收购。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长城汽车旗下诺博汽车已于9月10日完成对德国公司Motus Headliner GmbH 100%的股权收购。

资料显示,Motus Headliner GmbH(Motus德国工厂)是美国汽车零部件公司Motus Integrated Technologies(美国Motus)的全资子公司。Motus Integrated Technologies公司是汽车内饰产品供应商,主营汽车顶棚、扶手及装饰件等内饰产品。

美国Motus公司拥有先进且完整的产品设计以及开发制造能力,是戴姆勒、通用、福特、大众、丰田、本田、FCA、PSA等国际主流整车厂的长期稳定合作伙伴。

据了解,诺博汽车成立于2018年6月13日,是长城汽车集团旗下独立出来的四家零部件集团之一,整合原长城汽车内外饰模块和橡胶模块成为一家独立运营的公司。

对于此次收购,诺博汽车董事长郑春来表示:“诺博汽车将从全球化发展战略、市场业务、技术共享等方面的协同整合入手,充分发挥双方的协同效应,持续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收购项目是诺博汽车完成的第一个海外并购项目。

诺博汽车称,此举是加快其“客户多元化”战略实施的一项重要举措,未来 Motus德国工厂将成为诺博汽车国内外的第十大生产基地独立运营,有助于诺博汽车加快形成全球配套供货能力和国际经营能力。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635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