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5G新机入网 采用挖孔屏设计

近日,有消息称,vivo一款5G新机入网工信部,型号名为“V2031A”。

近日,有消息称,vivo一款5G新机入网工信部,型号名为“V2031A”。

入网的信息显示,这款vivo新机采用了挖孔屏设计,开孔位于机身屏幕中央位置,后置三摄像头,位于机身背部左上角呈竖排方式排列,闪光灯在第一颗摄像头下方,使得手机辨识度很高。

配置上,这款新机的“三围”尺寸为161×74.04×7.73mm,重量为171.3g,非常轻保手机采用一块6.44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为1080×2400;电池额定容量为4020mAh;CPU主频为2.0GHz(可以看出该机搭载的是一款中端处理器),提供了6GB/8GB两种运存和128GB一种内存配置;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4800万+800万+200万像素三摄像头。

根据这款手机的配置我们可以知道,该机就是此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曝光的vivo新机。同时根据该博主的爆料,我们可知这款vivo新机的刷新率仅为60Hz,支持18W快速充电,是一款中低端5G手机。

现在,这款vivo新机已经入网工信部,相信应该会在不久后正式发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617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