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特斯拉9月22日电池日有众多亮点揭晓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近日表示,特斯拉9月22日电池日有众多亮点揭晓,为 “电池日”造势。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近日表示,特斯拉9月22日电池日有众多亮点揭晓,为 “电池日”造势。

马斯克表示,9 月 22 日(太平洋时间)的电池日(Battery Day)上,我们将揭晓众多让人为之兴奋的亮点。

像往常一样,马斯克就透露了这么一句。这也是他惯用的招数,营造悬念。

特斯拉 2020 年股东大会和 “电池日”活动将于同日在特斯拉加州工厂举行,并且会有线上直播。这两项活动本来早该举行,但受疫情影响,不得不延期。

据外媒此前报道,特斯拉将在 “电池日”活动上公布其 “百万英里”电池的细节。据悉,“百万英里”电池采用新一代 “单晶”NMC 532 阴极和一种新的先进电解质,可以使电动汽车持续行驶 100 万英里(约合 161 万公里)。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604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