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华米科技与特斯拉合作 9月15日或有新品发布

近日,海外爆料人士 @Sj Vlogs 爆出了疑似华米科技与特斯拉合作的海报,疑似9月15日有新品发布。

近日,海外爆料人士 @Sj Vlogs 爆出了疑似华米科技特斯拉合作的海报,疑似9月15日有新品发布。

同一天,华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黄汪通过微博表示,9月15日将"继续飙车",并配了一张去年发布 Amazfit GTR 造势时一辆 GTR 汽车的照片。这两则消息都将日期指向了同一天,极有可能暗示华米科技9月15日有大动作。

如若华米科技与特斯拉真如猜测一般成功携手,那么这就是他们继小鹏汽车之后第二次与车企合作。华米科技曾在2019年6月11日与小鹏汽车达成合作,将旗下Amazfit 品牌智能可穿戴设备在小鹏汽车 P7上互联打通。基于其手环、手表内置的 NFC 功能,实现 P7车门解锁、闭锁及车辆启动等功能。如果华米科技与特斯拉成功合作,那么华米也能为特斯拉车主带来更加高效、便利的多场景交互体验。

如今特斯拉对国内市场的重视程度与日俱增,除了在上海投资建厂之外,还与许多中国的科技企业开展合作。而华米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穿戴设备厂商,在大健康领域一直走在行业前列,有着丰富的硬件、算法研发经验。如果特斯拉与华米进行合作,除了延续便捷、智能的驾驶交互体验的提升外,或许还会更进一步,结合华米科技在健康领域的技术积累,在车主健康管理方面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

当然,仅从目前获取的信息来看,还无法确定华米会与特斯拉擦出怎样的火花,但不论是延续智能穿戴设备与汽车的互联打通,还是在健康领域的合作布局,都将是一件令人兴奋的大事。

如果大家对于华米与特斯拉有可能进行的合作感兴趣,可以关注华米科技官方微博,了解更多华米科技的相关动态,从中寻找蛛丝马迹。也可以等到9月15日,让华米亲自揭晓这个答案。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598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