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SpaceX将开发”超级重型”火箭助推器 为火星之旅提供动力

马斯克本周一表示,SpaceX可能最快在本周开始建造与 “星际飞船 “配对的助推器原型

据报道,此前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星际飞船(Starship)原型机在空中飞行了大约150米,马斯克本周一表示,SpaceX可能最快在本周开始建造与 "星际飞船 "配对的助推器原型。

在“人类前往火星”(Humans To Mars)峰会上,马斯克表示:“这一定会非常酷。”

星际飞船是SpaceX的载人登月、登陆火星和其他星球的平台,为了真正到达这些地方,SpaceX计划给星际飞船配备一个名为“超级重型”(Super Heavy)的助推器。截止到目前,SpaceX只对星际飞船进行过短途试飞。

马斯克表示,这款火箭助推器的引擎数量可能比最初计划的要少,它或将搭载28个Raptor引擎,而此前的计划为31个。马斯克表示:“这依然是很多引擎。我们将加大这些引擎的推力。”马斯克认为,最终Raptor可能能够推起相当于自重200倍的物体。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4881.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