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电池日临近 马斯克暗示其电池容量将大幅增加

近日,特斯拉又要有大事发生。该公司备受期待的电池日即将到来,在此之前,其CEO埃隆·马斯克通过Twitter分享了一些关于电池能源密度的见解。在回应Twitter上关于电动飞机未来是否可能成为现实的帖子时,马斯克表

近日,特斯拉又要有大事发生。该公司备受期待的电池日即将到来,在此之前,其CEO埃隆·马斯克通过Twitter分享了一些关于电池能源密度的见解。特斯拉电池日临近 马斯克暗示其电池容量将大幅增加

在回应Twitter上关于电动飞机未来是否可能成为现实的帖子时,马斯克表示,未来三到四年内,每公斤400瓦时的电池极有可能出现。不是一次性的电池,而是可以量产的长生命周期电池。

与目前的电池相比,这种类型的电池的能量密度可以提高50%。埃隆·马斯克还指出目前使用的特斯拉Model 3电池的能量密度约为260 Wh/kg。电池中储存的能量越多,汽车的行驶里程就越长。

在马斯克发表评论的同时,特斯拉也发布了一个带有许多圆点的特殊图案的预告片。路透社(Reuters)报道称,这种模式可能预示着硅纳米线阳极电池的出现,如果实现,将有助于特斯拉制造出能量密度更高、使用寿命更长的电池。特斯拉没有立即回复这一评论。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4388.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