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特斯拉Model Y开放官网选配 预售价48.80-53.50万元

特斯拉中国官网已经悄然上线Model Y 车型的配置

近日,特斯拉中国官网已经悄然上线Model Y 车型的配置和价格。根据官网信息,国产 Model Y 将率先推出 2 款车型,分别是长续航全驱版和 Performance 高性能版,预售价 48.80-53.50 万,在实际交付时价格或有所变动。

据特斯拉官网显示,Model Y 全系两款车型均为双电机四驱车型,同时全系可选配七座座椅布局,选装价格为 27800 元,但目前该选装尚未开放。动力及续航方面,Model Y 长续航版 WLTP 的工况续航里程为 505km,百公里加速 5.1 秒,高性能版本为 480k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 3.7 秒。

根据官网信息,现在进行预定,车辆预计将于 2021 年开始生产。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4151.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