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又出现严重车祸 多辆车辆损毁

近日,在温州吻兽鹿城区某小区发生了一起特斯拉Model 3严重撞车车祸,事故造成停放在停车场内的多辆车辆损毁。

近日,在温州吻兽鹿城区某小区发生了一起特斯拉Model 3严重撞车车祸,事故造成停放在停车场内的多辆车辆损毁。

从监控录像看,这辆特斯拉Model 3以超高的速度,冲撞了停车场的拦截杆。随后猛烈撞上了停车场内的车辆,并且Model 3撞车后,车辆直接倒翻了过来。

据驾驶员陈先生表示,当时事故发生时,Model 3的车辆制动失灵,撞开了收费处的栏杆,并冲进停车场内,导致了事故的发生。

同时他还称,事发时自己车辆的辅助驾驶功能并没有开启,完全由本人自己操控。同时在车辆开始突然加速失控时,自己采取了紧急制动措施,但并没有起到任何作用。陈先生还提出,后续将会把车辆送检,进行事故原因的调查及判定。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特斯拉第一次出现突然加速刹车失灵的情况了,在这之前国内也出现了一辆特斯拉Model 3,在驾驶过程中突然自动提速到127km/h,无法控制车速,并且刹车失灵,导致最后发生碰撞而起火。

从当时现场情况来看,这辆特斯拉前部明显发生过严重撞击情况,起火处位于车辆内部,前部行李舱没有发生着火迹象。同时,现场火光冲天,浓烟滚滚,整车严重报废。

此外,还曾有特斯拉车主曝光过Model 3类似的事故,比如驾驶Model 3时,汽车无视前往横倒在路中的大货车,在未减速的情况下直接撞了上去。据悉,这辆Model 3在发生事故时疑似开启了自动驾驶功能,不过车辆并未辨认出前方躺倒的货车,甚至差点撞上在车道旁绿化带站立的行人(应该是货车车主)。在时速约110km/h的情况下,直线撞上了货车车厢被动停车。

据车主的现场描述,当时特斯拉的自动辅助驾驶已经开启,自己分了一下神,没有及时注意到前方路况。但特斯拉自动辅助驾驶也没有探测到前方车辆,也没有采取刹车减速措施,最终导致了事故的发生。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374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