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拼多多已协助武汉车主成功提车

昨日晚间,网上曝出拼多多协助武汉车主成功提车的消息。

昨日晚间,网上曝出拼多多协助武汉车主成功提车的消息。

 8 月 18 日晚,有消息称在拼多多和宜买车的协助下,此前被特斯拉拒绝交付并取消订单的拼多多团购武汉车主,目前已成功提车,并已为车辆上险。

不过随后,一名自称是特斯拉员工的微博用户发文称:今天晚上 9 点 15 分到 9 点 30 分我们还在和PDD事件中的武汉客户沟通他买车的事情。可是 8 点多就全网都在报道他提到车的消息了。赤裸裸的假新闻!随后,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转发了这条微博。

一边是确认提车,另一方则表示是假消息,这让不少路人网友十分疑惑。不过最后一位武汉拼多多团购用户张一(化名)向媒体确认,确实在昨日晚间已经提车并上车险。不过,其购车所使用的账户为家人账户。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372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