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张晓云宣布退休 曾任华为消费者业务CMO

今日,华为张晓云在社交媒体宣布在华为荣休,已在华为服务近20年。

今日,华为张晓云在社交媒体宣布在华为荣休,已在华为服务近20年。

张晓云表示,近日已经从服务近二十年的华为公司荣休。荣耀总裁赵明转评称:“祝福Glory开启轻松自在的幸福生活! 未来的手机江湖一直都会流传Glory的传说。”

资料显示,张晓云2001年加入华为,在华为终端成立之后加入了终端团队。2012年负责华为手机在电商领域(荣耀的前身),后又出任荣耀首任营销部部长,可以说张晓云是荣耀的“创始人之一”。

2015年3月份,华为内部发文,正式任命华为荣耀CMO张晓云为华为终端CMO。在对华为品牌建设方面,张晓云在2015年提出了“跨界”的计划,将科技与时尚相结合做华为的高端智能手机。

2018年9月份,张晓云回归荣耀成为荣耀的战略和品牌发展官。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308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