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Watch FIT曝光 采用1.64英寸AMOLED屏幕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华为 Watch FIT的渲染图及部分配置。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华为 Watch FIT的渲染图及部分配置。

据了解,该智能手表代号为 Stia,采用了一块 456×280 的 1.64 英寸的 AMOLED 屏幕,拥有环境光传感器,可实现自动控制屏幕亮度。IT之家了解到,华为 Watch FIT防水级别高达 5ATM,续航时间长达 10 天,兼容 Android 5.0 + 和 iOS 9.0 + 设备,并配有 GPS、加速度计和气压计等。

此外,该智能手表配备了心率传感器,支持睡眠记录和活动跟踪,右侧有一个药丸形的物理按钮,顶部有一个洞,疑为麦克风,或内置语音助手。

消息人士表示,华为 Watch Fit 将于 9 月正式推出,标价为 119 欧元(折合人民币约 973 元),或将于德国柏林 IFA 2020 正式上市。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304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