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一往无前】小米十周年 雷军公开演讲

直播时间:2020年8月11日19:30-22:00 活动地点:北京·小米科技园

直播:【一往无前】小米十周年 雷军公开演讲
 


 

@8月11日  13:47 

小米十周年雷军公开演讲】将对小米以前十年的成绩做一次“总结汇报”,对小米进行一次完整的“自我介绍”,并将带来几款“十周年代表作”。演讲时间:8月11日晚19:30举行,点击即刻观看直播!

@8月10日  15:47 

小米十周年雷军公开演讲,主题演讲时间:将于8月11日晚19:30举行。

从一碗滚烫的小米粥,到世界最年轻的五百强。这十年,风很大,坑也不少,小米公司走过了精彩又刺激的十年。站在十年的节点再次发问:小米从哪里来?将往哪里去?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2997.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