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麻辣问答第三弹来袭 首次回应“复仇者联盟”

8月11日小米十周年公开演讲,雷军还将首次揭晓创业十年自己最后悔惹的人。

小米十周年主题演讲将于8月11日举行。在主题演讲前,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接受了一家媒体采访。在这次采访中,雷军回答了很多“麻辣提问”。从去年起,小米陆续招募了不少友商前高管加盟,一些评论据此认为雷军在组织“复仇者联盟”。面对外界评论,雷军直言“他们是Super Hero,一群最酷的人”。8月11日小米十周年公开演讲,雷军还将首次揭晓创业十年自己最后悔惹的人。

雷军麻辣问答第三弹来袭 首次回应“复仇者联盟”

下面是具体问题:

问:当劳模很过瘾吗?

雷军:(轻轻哼笑了下)。

问:你认为小米最不成功的是什么?

雷军:我们奋斗了十年,今天,高配低价还有人骂,有点让我觉得不可思议。

问:你是在组织“失败者联盟”吗?

雷军:有人说他们是“复仇者联盟”,他们都是Super Hero,非常酷的一群人。

问:这十年,你最不能接受的评价是什么?

雷军:说我们小米营销好研发不行,我自己做了三十几年研发了。

问:创业这十年,你有后悔过吗?在什么时候?

雷军:呃..有。惹了不该惹的人,这个惹不起,真的惹不起。

问:未来某一天,真的有人会买一万块钱的小米手机吗?

雷军:只要我们小米手机做的比其他一万块钱的手机要好,就一定会有人买。

问:这十年,你最不想面对的是什么?

雷军:没有什么不可面对的。只有直面困难和失败,才会有一往无前的勇气。

同时,小米 10 至尊纪念版将于 8 月 11 日 19 : 30 发布,当晚,小米CEO雷军还将带来#雷军十年演讲#,谈及“从 13 个人的小公司,走到今天,一碗小米粥,至今依然滚烫沸腾。小米从哪里来,又将往哪里去?”。喜欢的小伙伴持续关注呀!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2754.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