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家拟私有化海尔电器 交易将通过协议安排生效

近日,有消息称,海尔智家拟私有化海尔电器,本次私有化交易将通过协议安排生效。

近日,有消息称,海尔智家拟私有化海尔电器,本次私有化交易将通过协议安排生效。

在此协议安排项下,参与本次交易的海尔电器股东将获得海尔智家新发行的H股股份作为私有化对价。

本交易的特别之处在于海尔电器将在协议安排生效后向计划股东支付最高可达4.46亿美元的现金。此次私有化要约对海尔电器估值约为114亿美元,是今年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已公布香港上市公司私有化交易之一。

在私有化海尔电器交易进行的同时,海尔智家也将向香港联交所提交上市申请。待拟议私有化交易和介绍上市完成后,海尔智家将在上海、法兰克福和香港三大主要证券交易所上市。

该交易还涉及对海尔智家某成员公司已发行的可交换债券拟进行的重组。海尔智家拟发行新的可转换债券替代此前发行的可交换债券。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267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