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0 元!苹果发布新款 USB-C 30W 充电器

根据外媒Macrumors 的报道,苹果今天发布了一款型号为MY1W2AM A 的 30W 充电器,外观和原版完全没有什么变化,价格也和原来的一样,海外是 49 美元,国行是 340 元人民币。目前老款MR2A2LL A 30W 充电

根据外媒Macrumors 的报道,苹果今天发布了一款型号为MY1W2AM/A 的 30W 充电器,外观和原版完全没有什么变化,价格也和原来的一样,海外是 49 美元,国行是 340 元人民币。目前老款MR2A2LL/A 30W 充电器已经无法购买。

苹果推荐使用这款充电器搭配 13 英寸的 MacBook Air 使用,同时也可以为 iPad Pro 和 iPhone 进行快充。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2592.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