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集团发布二季度财报:营收199.7亿欧元,净亏损2.3亿欧元

近日,宝马集团发布了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宝马集团二季度营收199 7亿欧元,净亏损2 3亿欧元。

近日,宝马集团发布了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宝马集团二季度营收199.7亿欧元,净亏损2.3亿欧元。

此外,报告称,宝马集团第一季度息税前利润率从一年前的6.5%降至-10.4%。据东方财富此前报道,宝马集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因各国政府为遏制公共卫生事件而实施的封锁措施会导致需求大幅下滑。

有观点指出,宝马集团今年糟糕的业绩是传统汽车制造商盈利能力不断恶化的最新体现。事实上,宝马集团也在不断寻求转型,试图跳出传统汽车制造商的圈子。

8月4日,据中国能源网报道,宝马集团获得了来自德国联邦政府和巴伐利亚州6000万欧元的拨款用于电池研究。报道称,这笔款项将用于开发、测试和生产锂电池。这意味着宝马集团后期有可能正式大规模量产电池,提升其电池的自供占比和整体竞争力。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2543.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