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谷歌正研发一款6.67英寸手机 支持120Hz刷新率

近日,有报告称,Google可能正在与三星和京东方紧密合作,发布一款新的配备6 67英寸屏的智能手机。

近日,有报告称,Google可能正在与三星和京东方紧密合作,发布一款新的配备6.67英寸屏的智能手机。

Google 上一次发布类似屏幕尺寸的设备是在 2014 年与摩托罗拉合作推出 Nexus 6,它采用 5.96 英寸面板。

屏幕分析师 Ross Young 表示,Google 可能会发布由三星和京东方提供的 6.67 英寸屏的智能手机。尽管尚未确定该是 LCD 还是 OLED,但预计将是 OLED,因为三星和京东方今年都大幅提高了 OLED 的产量。

由于传闻即将推出的 Pixel 5 配备 5.78 英寸屏,因此 Google 似乎不会在今年发布这种大屏型号。

所以,这款 6.67 英寸手机更可能会在 2021 年问世,也可能是 Google 使用定制芯片的一年。Ross Young 还指出,该型号将提供 5G 支持,并具有 120Hz 的刷新率。

到目前为止,Google 尚未发布支持 120Hz 刷新率的智能手机。只是发布了具有 90Hz OLED 的 Pixel 4 和 Pixel 4 XL,但仅此而已。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253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