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丰田:7月在华售出16.56万辆,同比增长19.1%

昨日,日本丰田汽车发布的数据显示,其在中国市场7月售出了16 56万辆新车,同比增长19 1%。

昨日,日本丰田汽车发布的数据显示,其在中国市场7月售出了16.56万辆新车,同比增长19.1%。

1至7月累计销量也同比增长1.1%,转为增长。主打车型卡罗拉和高档车品牌雷克萨斯畅销。雷克萨斯7月增幅较大,达38.6%。

据相关人士透露,新冠疫情平息后中国各地举办的车展也拉动了销量。中国媒体人士称日本车“二手车销售价值也较高、十分人气”。

丰田在受疫情打击的2月销量大减70.2%,但4月转为增长。

中国市场整体销售势头维持良好,但长江流域发生的洪水灾害或对今后产生影响。

其他日系大型车商本田、日产汽车、马自达近期也将发布7月业绩。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241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