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Unpacked新品发布会预告视频

近日,三星官方发布了Unpacked新品发布会预告视频,三星将于8月5日举行Unpacked新品发布会。

近日,三星官方发布了Unpacked新品发布会预告视频,三星将于8月5日举行Unpacked新品发布会。

视频主色调依旧是古铜配色,值得注意的是出现在画面中的S Pen同样采用了古铜配色。不过官方未在视频中放出更多有关Note 20的细节信息。

根据消息人士 @Ishan Agarwal 曝光的三星 Galaxy Note 20 系列手机的配置信息显示,三星 Note20 5G 将搭载 Exynos 990 2.7 GHz 八核 CPU 并辅以 8GB 内存 + 256GB 存储空间,采用 6.7 英寸 Super AMOLED 屏幕,刷新率 60 Hz,屏幕分辨率为 FHD + / 2400 x 1080,393 ppi;采用 12MP 光圈 f/1.8+12MP 超广角 f/2.2+64MP 长焦 3 倍光学变焦 f/2.0 组成的后置三摄方案,支持 30 倍空间变焦,主摄支持 8K 视频拍摄;前置镜头 10MP(f/2.2,自动对焦);支持双卡 + eSIM、蓝牙 5.0、IP68 防水防尘;电池 4300 mAh,支持快速充电。

三星 Note20 Ultra 5G 搭载 Exynos 990 2.7 GHz 八核 CPU 并辅以 12GB 内存 + 256GB/512GB 存储空间,采用 6.9 英寸 120Hz 动态 AMOLED Infinity 显示屏,宽高比 19.3:9,屏幕分辨率 WQHD / 3200 x 1440;采用 108MP 光圈 f/1.8+12MP 超广角 f/2.2+12MP 5 倍光学变焦 f/3.0 组成的后置三摄方案,支持激光自动对焦,50 倍空间变焦,主摄支持 8K 视频拍摄,前置镜头 10MP(f/2.2,自动对焦);支持双卡 + eSIM、蓝牙 5.0、WiFi 6、IP68 防水防尘等;电池容量为 4500 mAh,支持快速充电。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220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