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三星2代折叠屏手机确认将发布

在视频中可以看到将要发布的五款新品的大致形态,备受关注的Galaxy Z Fold 2折叠屏手机确认将会发布

三星放出了一段8月5日新品发布会的预热视频,在视频中可以看到将要发布的五款新品的大致形态,备受关注的Galaxy Z Fold 2折叠屏手机确认将会发布。

本次预计发布的新品包括 Galaxy Note 20系列旗舰手机、Galaxy Z Fold 2折叠屏手机、Galaxy Tab S7平板、Galaxy Watch 3智能手表、Galaxy Buds Live耳机。

本次发布会最大的看点就是Galaxy Z Fold 2折叠屏手机,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Galaxy Z Fold 2的内屏将搭载7.7英寸的可折叠Super AMOLED屏幕,刷新率为120Hz,并采用UTG(超薄玻璃)进行保护。

Galaxy Z Fold 2机身背面还将会配备三枚摄像头,包括1200万像素的主摄,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 以及64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如果这些信息属实,那么这款手机采用了与Galaxy S20相同的摄像头设置。

另外三款新设备可能是旗舰级的平板Galaxy Tab S7、旋转表盘回归的 Galaxy Watch 3,以及全新造型的Galaxy Buds Live蓝牙耳机。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1733.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