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计划在日本推出两款5G智能手机

昨日,OPPO公布了在日本加强销售的举措,计划7月内在日本推出两款5G智能手机。

昨日,OPPO公布了在日本加强销售的举措,计划7月内在日本推出两款5G智能手机。

OPPO的两辆款5G智能手机将通过KDDI和软银销售。在7月21日的发布会上,OPPO日本公司的董事河野谦三表示:“作为两年营销活动的成果,已被两家运营商采用”。

OPPO自2018年进入日本以来,一直面向无锁版手机市场和虚拟运营商销售。此次是OPPO智能手机首次被日本大型运营商采用。

该公司还计划8月上旬推出无线耳机,下旬推出智能手表。手表搭载健康管理功能,在屏幕上显示体脂的燃烧情况,还可通过语音指导进行短时间锻炼。OPPO将通过增加周边设备来提升自身知名度,推动手机的销量增长。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126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