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新能源汽车成立两家新公司 总注册资本15亿元

近日,据天眼查数据显示,恒大新能源汽车成立了两家新公司,总计注册资本为15亿元。

近日,据天眼查数据显示,恒大新能源汽车成立了两家新公司,总计注册资本为15亿元。

天眼查数据显示,7月10日,恒大恒驰新能源汽车科技(广东)有限公司成立,该公司注册资本5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周彬,经营范围包括新能源汽车相关技术研究、技术开发服务;软件产品开发、生产;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等业务,由恒大新能源汽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控股。

事实上,就在7月8日,恒大新能源汽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还在广西成立了一家新公司,公司名为恒大新能源汽车(广西)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秦立永。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061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