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美下调Model Y价格 基础版降至5万美元以下

7月12日消息,据外媒消息,特斯拉在美国又降价了,大众款SUV车型Model Y基础版本(长程四驱版)的价格现在已经调整为49990美元,比过去少了3000美元。对于再次调价的举动,特斯拉官方暂未进行回应。Model Y是特

7月12日消息,据外媒消息,特斯拉在美国又降价了,大众款SUV车型Model Y基础版本(长程四驱版)的价格现在已经调整为49990美元,比过去少了3000美元。

特斯拉在美下调Model Y价格 基础版降至5万美元以下

对于再次调价的举动,特斯拉官方暂未进行回应。

Model Y是特斯拉公司第一款大众款SUV产品,也是其明星车型Model 3的姊妹产品,两个产品共用了大量的零部件,能够最大程度降低成本。

根据报道,除了降价,Model Y的性能版还将进行升级,增加一些新的功能配置,比如升级性能包。

特斯拉在销售中会配备性能包的选配功能,其中包含的功能升级涵盖最高速度从145英里每小时增加到155英里每小时、21寸轮胎、高性能刹车系统、降低的悬挂,铝合金踏板。

升级之后,特斯拉公司将上述性能包作为了Model Y性能版的标注配置,性能版的最新价格不到6万美元。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0451.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