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Z1x宣传海报曝光 将于7月9日正式推出

近日,iQOO官方微博发布了全新产品 iQOO Z1x 的产品宣传海报及倒计时海报,这款新机将于7月9日正式推出。

近日,iQOO官方微博发布了全新产品 iQOO Z1x 的产品宣传海报及倒计时海报,这款新机将于7月9日正式推出。

此前 iQOO Z1x 参数不断曝光,引发了许多网友热烈的讨论。5G 与高刷屏带来了更高的功耗,对手机续航影响巨大,如何权衡好高刷与续航,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从之前多个博主发起的续航与高刷相关话题与投票中来看,绝大多数消费者其实并不想在二者之前做选择,还是希望可以有兼顾二者的产品出现,而 iQOO Z1x 正好是这样一款兼顾了高刷与长续航的产品,堪称“5G 续航小霸王”,它的出现解决了许多消费的选择窘境。

iQOO 品牌今年一直持续在 5G 产品布局上深耕,此次的 iQOO Z1x 是 iQOO 在推动5G 与高刷产品普及又一次发力,是一款全新的“高刷普及机”。新品iQOO Z1x 将采用 120Hz 刷新率竞速屏,搭载骁龙 765G 处理器,支持 NSA/SA 双模 5G,配备 5000mAh 大容量电池、33W 闪充及PC级液冷散热系统,是消费者初尝 5G 与高刷的又一明智选择。

目前iQOO Z1x 的主要配置已悉数曝光,究竟它会以什么样的价格面世?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019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