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获得北京自动驾驶路测牌照 计划今年启动路测工作

获得测试资格的有百度、小马智行、戴姆勒、奥迪、美团旗下三快在线,以及首次进入名单的丰田汽车研发中心(中国)

近日,北京市公布了2020年自动驾驶车辆道路测试资格名单。获得测试资格的有百度、小马智行、戴姆勒、奥迪、美团旗下三快在线,以及首次进入名单的丰田汽车研发中心(中国)。

根据公开资料,北京已经成为中国自动驾驶开放测试道路最长的城市,有200条道路699.58公里。截至2020年6月,北京自动驾驶车辆的道路测试路程已超过158万公里,有13家企业共77辆自动驾驶汽车获得临时号牌。

丰田获得北京自动驾驶路测牌照  计划今年启动路测工作

按照规划,丰田希望今年内启动自动驾驶的测试工作,并投产e-Palette概念车。丰田e-Palette是一款可定制的多座多功能汽车,其功能设计与丰田的自动驾驶平台相结合。据彭博社报道,丰田开发自动驾驶技术的理念并不是完全“去掉”人类驾驶员,而是通过自动驾驶技术打造一辆更安全、对用户更友好的汽车。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9993.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