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停止生产Pixel 3A和Pixel 3A XL

据外媒报道称,美国当地时间周三,谷歌宣布停止生产其中档智能手机Pixel 3A和Pixel 3A XL。

据外媒报道称,美国当地时间周三,谷歌宣布停止生产其中档智能手机Pixel 3A和Pixel 3A XL。

谷歌自家门店将不再提供库存,这两款手机将只通过少数第三方零售商销售。

谷歌在声明中称:“谷歌零售店不再提供Pixel 3A和Pixel 3A XL库存,也不再销售这两款手机。对于那些仍然有兴趣购买这些产品的人来说,可以从我们的合作伙伴那里获得,而且货源可以持续得到保证。”

美国谷歌零售店的Pixel 3A和Pixel 3A XL官方列表显示,截至周三下午,这两款手机已经“无法购买”。而直到昨天,这款手机还只被列为“缺货”。这种措辞的变化通常表明,产品已经到了零售寿命的尽头。然而,到目前为止,亚马逊上仍有现货可供选择。

随着Pixel 3A和Pixel 3A XL的停产,谷歌在自家门店销售的唯一手机是去年10月发布的旗舰手机Pixel 4。这款手机获得了广泛的好评,其更实惠的价格也引起了消费者的共鸣。这款手机有绝好的摄像头、干净版本的Android系统,用户以不到400美元的价格就能获得最新的谷歌功能。这款手机通常比之前的旗舰Pixel 3A更受欢迎,性价比更高。

但Pixel 4的继任者(据说被称为Pixel 4A)可能很快就会问世。传闻中的Pixel 4A将配备分辨率为2340×1080的5.81英寸屏幕,搭载骁龙730处理器、122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手机背面有指纹识别器,同时保留了耳机插孔。

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人呼吁谷歌简化其发布计划,将2020年推出的所有手机整合到一次发布中,并将Pixel 4A重新命名为Pixel 5A,然后在通过线上发布会同时发布这两款手机。

到目前为止,泄露的信息显示Pixel 4A(或5A)的价格为349美元,拥有128GB存储空间,但只有单一尺寸可供选择。早些时候有传言称,Pixel 4A将以399美元的价格推出,内存为64GB,但在苹果备受推崇的iPhone SE重启之后,谷歌可能决定以更低的价格提供更多的存储空间。计划中的Pixel 4A XL可能被搁置。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989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