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正式登陆港交所挂牌上市 开盘价239港元

6月18日,京东正式在港交所挂牌交易

6月18日,京东正式在港交所挂牌交易,开盘价239港元,较发行价226港元涨幅5.8%。截至发稿,京东股价报234.8港元,目前总市值约6943.91亿。

根据招股书公开的信息显示,此次上市募集的资金,将用于投资以供应链为基础的关键技术创新以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及提高营运效率。

根据京东发布的公告显示,京东此次上市全球发行1.33亿股。其中,公开发售阶段京东集团获178.9倍认购,分配至公开发售的发售股份最终数目为1596万股,占发售股份总数的约12%。

国际发售方面,京东获超额认购约11.35倍,分配给国际发售承配人的发售股份最终数目为1.17亿股A类普通股,相当于全球发售(超额配股权行使前)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的88%。

京东正式登陆港交所挂牌上市 开盘价239港元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8626.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