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小米10S将于8月发布 搭载骁龙865处理器

近日,网上传出了小米10S将于8月发布的消息,虽未被证实,但小米10S在多个方面均有所确认,在一定程度上来说,小米10S是越来越清晰了。

近日,网上传出了小米10S将于8月发布的消息,虽未被证实,但小米10S在多个方面均有所确认,在一定程度上来说,小米10S是越来越清晰了。

从现阶段的消息汇总来看,外观方面小米10S依旧延续了曲面挖孔屏+玻璃机身的设计,不仅颜值颇为养眼,手感同样有舒适体验,不过有所区别的是,相比小米10配备的90Hz屏幕刷新率与1080P分辨率,小米10S将会升级到120Hz屏幕刷新率以及2K级别的分辨率,除了动态场景下的过渡效果要更为流畅顺滑外,显示效果也要更为清晰细腻,单从外观上来说,小米10S还是可圈可点的。

硬件方面小米10S同样是十分的强悍,其全系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搭配LPDDR5内存以及UFS3.1的闪存规格,跑分在60万左右,性能达到了行业的顶级水平,值得一提的是,顶配版小米10S还将配备16G大运存,流畅度进一步有所提升,用户体验令人期待,而在外挂5G基带的方式下,小米10S也是一款5G手机,实现了对于5G网络的双模全网通支持,未来一两年内并不会随着5G网络的快速普及而落伍,这一点颇为给力。

相机方面算是小米10S另一大亮点,其后置了1.44亿主摄的AI四摄组合,主传感器拥有1/1.3英寸左右的超大感光元件,相机参数处于行业佼佼者的存在,另外小米10S新增了一颗实力更为强大的潜望式镜头,将会支持12倍混合光学变焦以及120倍的数码变焦功能,堪称是手机中的望远镜,变焦效果十分出众,而在续航方面小米10S内置了4500毫安电池,支持高达100W功率的超级快充,充电速度及其出众。

养眼的外观+强悍的性能+全面的实力,可以说小米10S丝毫不负安卓新机皇之名,至于大家关心的价格方面,小米10S就有些感人了,一方面是硬件的提升,一方面是新技术的加持,据悉小米10S起步价在6000元左右,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入手门槛还是挺高的,小伙伴们,对于小米10S你怎么看?如此外观配置价格符合你的期待吗?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830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