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推出 43 英寸 4K LED 智能电视 运行 Android Pie 系统

昨日,诺基亚在印度推出了 43 英寸 4K LED 智能电视,据了解,这款电视运行的是Android Pie 系统。

昨日,诺基亚在印度推出了 43 英寸 4K LED 智能电视,据了解,这款电视运行的是Android Pie 系统。

诺基亚 43 英寸 4K 智能电视采用 LED 面板,亮度为 300 尼特,可视角度为 178°。屏幕的顶部,左侧和右侧采用超薄边框设计,并支持 Dolby Vision,HDR10 和 MEMC 技术。

在音频方面,诺基亚电视内置 24W 扬声器,并具有 JBL 声音增强功能,可带来深沉的低音和清晰的人声。另外,这款 4K 电视还配有杜比音频和 DTS 环绕声,可提供更好的音频体验。

由于这是一款 Android TV,因此您可以从 Google Play 商店下载应用程序和游戏,它还支持流行的视频流应用 YouTube 和 Netflix,这些应用程序在电视遥控器上具有专用的热键以及 Google Assistant 专用键。此外,智能电视内置了 Chromecast,这意味着您可以将智能手机上的内容镜像到电视。

连接方面,诺基亚 43 英寸 4K 智能电视支持蓝牙 5.0,Wi-Fi(仅 2.4GHz),3 个 HDMI 端口,2 个 USB 端口和一个以太网端口。

这款智能电视的价格为 31,999 印度卢比,约合 3018 元。它将于 6 月 8 日通过 Flipkart 在印度发售。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739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