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美国电动汽车创企Rivian裁员40人

据外媒报道称,美国电动汽车初创公司Rivian近日裁员了大约40名员工,另外任命了新的首席运营官。

据外媒报道称,美国电动汽车初创公司Rivian近日裁员了大约40名员工,另外任命了新的首席运营官。

目前,Rivian总共有2000多名员工,这意味着此次裁员约占该公司员工总数的2%。据两名前员工透露,此次裁员是跨部门进行的,包括工程师、招聘人员和其他人员。

除了裁员外,该公司还招聘了一些新的管理人员,包括罗德?卡尔斯(Rod Copes)、马特?霍顿(Matt Horton)、乔治斯·萨拉卡基斯(Georgios Sarakakis)、查利·姆万吉(Charly Mwangi)、辛迪·尼古拉(Cindy Nicola)等等。

其中,卡尔斯被任命为Rivian的新任首席运营官,霍顿负责运营该公司的充电部门,萨拉卡基斯是该公司可靠性工程的新任副总裁,姆万吉成为该公司的制造工程执行副总裁,尼古拉成为该公司的人才收购副总裁。

这些新的管理人员来自各个公司,包括摩托车制造商Royal Enfield、电动巴士制造商Proterra、特斯拉等等。

去年7月份,外媒也曾报道称,Rivian大肆挖人,它从福特、迈凯轮、特斯拉和法拉第未来等公司挖来了几十名员工。

Rivian成立于2009年,仅有11年的历史,是一家新兴的电动汽车厂商。2019年2月,该公司宣布获得7亿美元融资,此轮融资由亚马逊领投,现有股东参投。除此之外,该公司在去年12月份进行的一轮13亿美元融资也获得了亚马逊的支持。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723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