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亚马逊正就收购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Zoox进行谈判

据外媒报道称,近日,亚马逊正在就收购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Zoox进行深入谈判。

据外媒报道称,近日,亚马逊正在就收购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Zoox进行深入谈判。

知情人士称,两家公司正在谈判的交易,对Zoox的估值不超过后者在2018年一轮融资中获得的32亿美元估值。

协议可能在几个星期后达成,但谈判仍有可能破裂。

Zoox成立于2014年,该公司由澳大利亚企业家和设计师Tim Kentley-Klay以及斯坦福大学无人驾驶计划的Jesse Levinson创办。该公司招揽了来自特斯拉、Alphabet和苹果公司的工程师和专业人员。

Zoox致力于开发电动机器人出租车所需的硬件和软件。

亚马逊去年还投资了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Aurora,以及美国电动皮卡制造商、特斯拉竞争对手Rivian Automotive(简称Rivian)。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654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