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1将于6月3日线上发布和公测

近日,谷歌官方宣布,Android 11将于6月3日线上发布和公测。

近日,谷歌官方宣布,Android 11将于6月3日线上发布和公测。

谷歌准备的Android 版本会在美国东岸时间的 6 月 3 日 11 点通过线上发布。届时 Android 工程副总监 Dave Burke 和高级产品管理总裁 Stephanie Cuthbertson 会向大家介绍全新的 Android 11 系统。

据悉,本次 Android 11 系统在安全、可用性、生产力和 emoji 表情等方面都有新的改进升级,在本次线上发布会上,还会有群访、开发者访谈等环节,官方表示将会和线下的 Google I/O 大会一样丰富。

在发布会当天,Android 11 的第一个公测版系统也会正式上线,部分用户即可用 Pxiel 进行升级体验,官方头里第二个和第三个公测版 Android 11 系统将在今年 7 月和 8 月份推出。

而在今天,谷歌也正式推出了第四版开发者预览 Android 11 系统,不过并没有明确其带来的新功能,只是提升了稳定性和是性能方面的增量更新,变相为开发人员提供更多的前期开发准备时间。

早在今年 2 月份的时候,谷歌其实早就定下了三个 Android 11 开发者版本的发布计划,并宣告公测版 Android 11 将在 5 月发布,但由于疫情的原因,官方在今天突发推送了新的开发者预览版系统,为公测版的上线延期。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461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