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发布第一季度财报:营收327亿美元,同比降低6.2%

近日,通用汽车发布了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通用汽车第一季度营收327亿美元,同比降低6 2%。

近日,通用汽车发布了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通用汽车第一季度营收327亿美元,同比降低6.2%。

一季度归属普通股股东净利润为2.47亿美元,同比降低88.3%。市场预期5.97亿美元,去年同期21.19美元。

每股收益0.17美元,市场预期0.26美元;上年同期1.48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为0.62美元。

通用汽车公布,2020年第一季度汽车交付量为145.7万辆,去年同期187.9万辆。第一季度美国地区汽车交付量为61.8万辆,下降了大约7%,去年同期66.6万辆。

通用汽车CFO Suryadevara表示,当前还没有正式提供本财年的预测,第二季度将会受到严重的打击。他称公司正在与供应商共同合作,以支持能在目标日5月18日的时候恢复经营。他还表示将会同时发展电动车和无人驾驶业务。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454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